省粮储局组织开展“转作风 聚合力 创佳绩”能力作风建设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 2023-08-11 19:06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8月5日,省粮储局在省消防救援总队森林公园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以“转作风 聚合力 创佳绩”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拓展训练活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教学、团队比赛、分组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通过集中参观“长江支队纪念园”,聆听讲解员介绍长江支队的革命历程、南征路线图、长江支队英名录等,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长江支队的历史背景、队伍构成和南下历程,深刻感受南下干部身上对党忠诚、无私忘我、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

在趣味竞赛中,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一个团队不能放弃任何一个人、做好一件事不能忽略任何一个环节、落实一件事不能出现任何一处偏差”的团队精神,合力完成定点投篮、蒙眼闯雷区、乾坤大挪移、乒乓球接力等团队竞赛。在分组活动中,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乒乓球、台球等休闲娱乐运动。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团队中责任、协作、信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团队观、时间观,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合作精神,并通过比赛达到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同事感情、增强集体荣誉感的良好效果,营造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抓作风、转作风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