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机关退休人员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8-18 08:06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革命传统,汲取前行动力,8月16日上午,省粮储局机关退休人员支部组织党员走进“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果展馆和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成果展以“3820”战略工程为主线,分为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六大领域35个主题。退休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展出的照片、视频等资料,全方位、多角度的感受“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探索实践和感人故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参观结束后,退休人员支部党员们继续前往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瞻仰伟大先贤、传承红色薪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省粮储局机关退休人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葆政治本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好独特优势,争当“银龄先锋”,为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发展贡献老干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