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举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干部应急领导力”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 2023-12-27 08:25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2月25日,省粮储局举办第248期良友讲坛,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二级教授,福建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肖文涛同志作“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干部应急领导力”专题辅导讲座。

肖文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立足国情以及粮食安全实际,结合多年工作实践与教学、科研经验,以正确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髓要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推进国家安全现代化的基本思路,并结合粮食应急工作、应急管理实际案例,为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的应急领导力提供了方法路径。讲座主题鲜明、案例翔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省粮储局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提升粮食应急工作质效和干部应急管理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省粮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负责应急工作人员等参加讲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