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21 10:38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3月19日上午,省粮储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再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发改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林再生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粮储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取得可喜的进步和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扛牢“国之大者”政治责任感;要以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为动力,不断夯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可靠基石;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钟昌华局长在讲话中强调,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落实省委“一稳固、三加快、三提升”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提出的“一条主线、三大行动、六项工程”工作任务。要围绕提升政治领导力,以更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要围绕提升堡垒战斗力,以更强力度推动基层党建;要围绕提升内核向心力,以更浓氛围开展教育引导;要围绕提升拒腐防变力,以更硬态度抓好监督执纪。

会后,为深入贯彻省委部署要求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管理有关规定,钟昌华局长与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从“坚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坚持自我革命,做到标本兼治;坚持全面从严,做到常态长效”三个方面,教育和提醒广大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展现粮储担当。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粮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蔡立雄,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邱奕荣,省粮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储备粮管理公司及各直属库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