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关于建立“大快严”集中行动工作协调机制的函
时间: 2017-09-04 15:23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函〔2017〕270号

省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厅、财政厅、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物价局、农发行福建省分行:

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局、财政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于7月底联合发出《关于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通知》(发改粮食〔2017〕1431号),今年8月—12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政策性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以下简称“大快严”集中行动)。排查主要内容: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政策性粮食租仓和委托收储、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中央储备粮管理和地方储备粮管理等问题隐患。本次集中行动将作为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重点事项进行考核。

省政府对“大快严”集中行动高度重视,黄琪玉副省长作出批示:望认真组织集中行动,扎实做好“大快严”的工作。我局会同省发改委、财政厅、农发行联合制定了工作方案,于8月9日发出了《关于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通知》。

根据国家四部门《通知》要求,“各地要由发展改革、粮食部门牵头,建立财政、价格、食药监、质监、工商、农发行和司法机关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协调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人员力量、保障监管经费,加强调度督导,形成集中整治合力,及时指导、协调和处理政策性粮食安全隐患问题。”为了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和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定于9月4日15时30分召开建立“大快严”集中行动工作协调机制会议,届时请贵单位指派1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地址:鼓屏路60号粮食大厦917会议室),请将参会人员信息在8月31日18时前报我局监督检查处。

联系人:陈寿山 电话(传真):87500494  13906915516

附件:建立“大快严”集中行动工作协调机制参会人员信息表(点击下载)

                             福建省粮食局

                            2017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