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举办中级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7-07-05 15:5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办人〔2017〕59号

各设区市、县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计划的通知》(国粮办人〔2017〕16号)要求,经局领导同意,定于2017年8月下旬在福州举办中级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鉴定工种和等级

    中级粮油保管员

 二、培训时间

 2017年8月30日报到,8月31日--9月9日培训考核、鉴定。

 三、报到地点

 福州凤凰假日大酒店(福州鼓楼区杨桥路中段289号)

    乘车路线:

    (一)福州火车站、汽车北站:乘5、22、75路公交车至福大北门站下往回走约200米即到。

 (二)福州火车南站:

1.步行62米,福州火车南站乘地铁1号线,到东街口下车,步行约134米在双抛桥站换乘公交118\128\5路车到福大北门站下往回走约200米即到。

2.步行62米,福州火车南站乘地铁1号线,到东街口下车,步行约164米在东街口站换乘公交317\55\22路车到福大北门站下往回走约200米即到。

 四、培训鉴定费用

 按闽粮人〔2008〕8号文件规定。

 1.考核鉴定费 : 190元/人。

 2.培训费用 : 700元/人。

 3.教材、辅助材料及学习资料等按实收费。

 4.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须提供材料如下:

 1.《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2份,“本人所在单位意见”栏必须签署意见并盖章;

 2.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从事本工种连续工龄的证明或劳动用工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同底2寸彩色正面免冠近照4张。

 以上所有复印件统一用标准A4纸(相关材料已上报的可直接来榕参训)

    (二)请携带学习用具(包括计算器)及工作服。

 联系人:福建工贸学校教务科 陈老师13675052852。

福建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7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