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15 09:19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6月14日上午,省粮食局与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粽香情浓”端午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增添了节日气息。

工作人员提前用端午香包以及端午的历史渊源宣传栏布置了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准备好了食材、粽叶和麻线等包粽子的材料。在活动现场,有“高手”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紧扎绳,一气呵成引来不少赞美…… 

端午食粽,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通过举办“粽香情浓”端午主题活动,加深大家对传统节日所蕴涵历史意义的理解,凝聚人心、陶冶情操,营造了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氛围。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