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16:41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4月17日下午,省粮储局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影片大会师》。

该片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表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的“长征精神”,对于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