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地铁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
时间:2019-10-14 09:52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响应省委文明办围绕“3.5”学雷锋日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新时代”主题志愿活动的要求,根据省直文明办安排,9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志愿者前往福州地铁1号线屏山地铁站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接受了地铁工作人员的培训,熟悉地铁站布局、设备操作和地铁乘坐路线后,整齐地穿戴好红马甲,在各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地铁乘客提供ATM协助购票、进出闸机引导、老弱病残孕等重点人群进站乘车等服务,积极引导乘客安全乘车、有序乘车、文明乘车,在服务市民便利出行的同时,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此次地铁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普及我局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局机关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