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推进产销协作,共同打造优质粮油——“遇稻佳木斯”佳木斯大米走进福建战略合作签约暨新品发布会
时间: 2017-06-27 14:4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9日下午3时30分,第十三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遇稻佳木斯”佳木斯大米走进福建战略合作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在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粮油产业馆(4号馆)主会场如期举行。黑龙江省粮食局局长朱玉文、福建省粮食局副局长冯利辉、赖应辉、佳木斯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文以及与会的各省代表团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省际间粮食产销协作关系,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产销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佳木斯市政府与福建省粮食局达成产销战略协作,共同签署《深化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鼓励两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跨区域合作。佳木斯市时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海峡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香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两地企业跨区域合作,强强联手引粮入闽。通过“海峡粮仓”深入人心的放心粮油消费渠道平台,推进“佳木斯大米”品牌跨区域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放心、优质、健康的产品。

我们深信,在佳木斯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粮食局和福建省粮食局的指导下,两地企业强强联手,将为福建农业注入新的粮食文化。佳木斯大米走进福建,扎根“海峡粮仓”定会为福建人民粮食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