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科技项目对接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3-13 00:0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办行〔201814号

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举行,会议将结合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展粮食科技项目成果对接活动,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企业科技需求

展会期间,将邀请国家级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专家参会,开展洽谈咨询和项目成果对接,利用展馆和印发推介目录的形式发布企业科技需求信息。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有关单位要广泛发动企业提出生态安全储粮、粮食节约减损、粮食质量安全、粮油加工增值、主食产业化、粮情监测预警及信息化技术应用、粮机制造、粮食进出仓装具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各地至少要提出企业科技需求2-3项,并填写《粮食企业技术难题和科技需求征集表》(详见附件1),3月20日前报省局行业管理处。

二、做好项目成果对接

为加强与科研院校的项目合作,促进粮食科技项目成果对接和落地转化工作。结合上届产销协作洽谈会上征集的成果,请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有关单位组织企业开展项目成果对接活动,力争每个地市完成2-3项以上,并填报《粮食科技项目成果对接征集表》(详见附件2),5月10日前报省局行业管理处。省局将选择部分对接项目安排在粮洽会现场签约。

三、其他要求

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展会准备工作,精心组织,按照要求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人:林兆宇

联系电话:0591-8732762518106926761

    真:0591-87327625

   箱:fjls618@163.com

附件:1.粮食企业技术难题和科技需求征集表(点击下载)

          2.粮食科技项目成果对接征集表(点击下载)

                 福建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83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