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局长信箱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写信给局领导,对我局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批评、建议、设想和请求。
查信 
用户注意:
1、写信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布、传播虚假信息和有害言论。
2、写信时请注意一信一事,说明事情原因、过程,提出您的要求,请尽量做到简洁、清楚、明白。同样内容的信件提交一次即可,不要重复提交;如果有多个事项需要反映,请分别撰写提交。如果您要反映的问题涉及法律诉讼,请直接与法院、检察院联系。
3、信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返回你的信件编号,请牢记你的信件编号,你可以用信件编号通过“信件查询”栏目中查寻到你的信件办理情况。
4、红色 *字符为必填项;
5.您的来信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及反馈。如果属于信访件,按《信访条例》时限办理。
类型:
姓名: * E-mail: *
联系电话: * 邮政编码: *
通信地址: *
发送部门: *
您所在地区:
标题: *
内容: *(字数不应超过2000)
是否愿意公开:
验证码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