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应辉局长结合主题教育赴福州直属库开展调研
时间: 2019-07-12 08:29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7月1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的“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求,省粮储局局长赖应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省储备粮公司福州直属库调研,详细了解福州直属库代储粮油监管、仓房出租管理、库区土地收储、员工队伍建设和收入待遇等情况,并听取粮库员工对库区发展和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赖应辉局长对福州直属库在代储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他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福州直属库作为省储备粮公司在省会城市的窗口,要站在更高的层次考虑职能定位问题,更好地发挥粮食储备应急保供的作用,并加强对代储粮食的监管,确保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

二要强化运作。要把握好土地收储的契机,加强与福州市、区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围绕确保粮食安全,统筹考虑建设省级成品粮油应急中心、省级军粮供应中心和粮油科研、检测机构的可行性。

三要谋划发展。要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深入研究前期查摆出来的队伍建设、员工待遇和粮库发展等方面问题的解决办法,推动粮库更好的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