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七)
时间: 2021-07-05 08:0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展示全省系统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崭新风貌,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7月2日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6支参赛队伍近200名干部职工,用激昂的旋律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文芳、全国政协委员赖应辉、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陈祥福、省发改委人事处处长徐玮、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林平等莅临指导。

比赛在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中正式拉开帷幕。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经贸学校、福建工贸学校、省粮油质量监测所陆续登场。

压轴出场的局机关队,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亲自指挥下,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时而饱含深情、时而高亢豪迈的歌声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来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经过激烈角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福建经贸学校代表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获二等奖,福建工贸学校代表队、省粮油质量监测所代表队、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