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漳浦县粮食流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4-24 08:5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漳浦县粮食局召开2018年全县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粮食流通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下达2018年经济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粮食局局长黄炳坤部署2018年粮食流通工作。县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常务就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粮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就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加快储备库建设,提高粮食储备能力、加大创新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加强监管,确保粮食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五方面工作作出强调。

黄炳坤局长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粮食流通工作,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深化粮食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健全粮食安全仓储管理体系、健全粮食安全应急保障体系、健全粮食安全质量监督体系、强化军粮供应工作、深化爱粮节粮宣传工作、提升系统自身建设水平九方面对2018年粮食流通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局领导为2017年度储备粮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保管员分别颁发奖牌、荣誉证书,通过表彰先进的形式激励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推动2018年储备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