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粮食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直属粮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5-07 15:1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南平市粮食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直属粮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相关科室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安委办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签订了2018年度市属粮企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徐耀华副调研员就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建立和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纳入年度执法计划;建立企业风险排查治理机制,分类分级制定隐患排查治理三项清单,实行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闭环管理。二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加强安全生产研判分析,提高发现问题和防范行业安全事故风险能力,突出抓好安全消防工作,完善消防工作管理制度,适时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汛期将至,各单位要立足抓紧、抓细、抓实的工作原则,早准备、早督促、早落实,切实抓好思想认识、人员队伍、物资等工作的落实,未雨绸缪,确保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