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粮食局开展2018安全生产及安全储粮业务培训活动
时间: 2018-09-28 16:3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升粮食系统安全生产水平。顺昌县粮食局日前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培训,粮食购销公司所有在岗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结合顺昌粮食实际,甄选出电工常识及粮食机械操作规程、应急救援演练、粮食检验基本知识及操作等培训科目,邀请县安监局、技校、消防大队、南平市粮油监测站专家授课,并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实际的演练和考核。

培训进一步强化“两个安全”的责任,使每个工作人员掌握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的基础知识和行为准则,做到应知应责,确保粮食储存、安全生产无事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