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1-05 11:5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建设粮食产业强国”。

当天上午,福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军粮供应站以及驻地海口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春亭桥粮食大楼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市粮储局在活动现场及部分放心粮油超市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现场咨询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粮食政策法规和粮油食品安全内容,并利用现场设置的宣传展台向群众介绍放心粮油相关知识、讲解鉴别优质粮油方法、推介我市“放心粮油”网点和产品。

活动当天,共计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发放爱粮节粮宣传资料300余册,发放宣传礼品200余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