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溪县粮储局开展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9-03 16:46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2020年8月28日,安溪县粮储局组织县中心粮食储备库、省储备粮安溪直属库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的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活动内容有:

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安溪县新瑜米业有限公司、富波粮店、中心粮库二期等经营场所及二环北路沿街商铺、重要路口等地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宣传活动,发放爱粮节粮倡议书、粮油保管小常识等宣传资料,指导市民安全用粮、健康消费,避免浪费粮食

二、通过多处电子屏幕、街道横幅宣传“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社会新风尚,倡导光盘行动,将爱粮节粮的观念传播到人民心里。

三、走访中心粮库二期查看储备粮智能化工程和优质粮食经营加工企业,感受粮食加工、储备过程中的科技力量,增强公众对粮食质量安全的了解和信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电子宣传屏幕8处,横幅标语12处,走访企业10家,参观科技场所3处,参与活动的职工和群众300多人。通过本次活动,营造爱粮节粮,科学储粮的良好氛围,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