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平台       
福建省粮食局欢迎您!  
  • 索 引 号:FJ00213-2500-2018-00147
  • 发布机构:福建省粮食局
  • 发布日期:2018-09-25
  • 目录名称:工作动态
  • 文号备注:闽粮办调〔2018〕58号
  • 内容概述:培训
福建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粮食仓储业务和安全生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11:13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 字体显示: 点击:{{ pvCount }} 次

                                                                                                                        闽粮办调〔2018〕58号

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有关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粮食仓储管理水平增强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守住不发生严重霉粮坏粮事故和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经局领导同意,定于10旬在福州召开2018年全省粮食仓储业务和安全生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和时间

    培训地点:福建省闽江饭店(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30号,总台电话:0591-87557895)。

    培训时间:101819日。1017日下午报到 

    二、培训内容

(一)粮食仓储业务。“一规定两守则”解读及储粮安全相关知识介绍;储粮技术发展方向

()安全生产。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生产事故调查与责任认定粉尘爆炸防范和粮库有限空间作业安全。

三、参加对象

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粮仓储、安全生产管理业务相关人员;储备粮管理单位及其承储库点分管仓储业务和安全生产的领导或业务骨干。具体加培训人员,由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及省局直属公司按照附件1确定的名额统筹安排。 

    四、相关要求

(一)参训人员的食宿由省局统一安排,交通自理。请各地认真组织好参训人员报名工作,不得超员,并加强对参训人员的管理,确保培训效果 

(二)请各地(含省局直属公司)认真梳理总结辖区内企业和行政单位在推进四散化运输、优质粮食分仓存储、绿色仓储等节粮减损工作,以及储粮新技术应用、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择优推荐1-2篇典型经验材料。省局将汇编成册后分送各地学习交流。

(三)请各单位于1012日前将参会人员汇总名单以及典型经验材料通过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报至省局调控处。

联系人:林华全、林艳星联系电话:0591-22026508/6532,传真:0591-87553821,电子邮箱:fjslsjtkc@163.com

附件:1.2018年全省粮食仓储业务和安全生产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2018年全省粮食仓储业务和安全生产培训班报名表

 

福建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8年9月2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