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平台       
福建省粮食局欢迎您!  
  • 索 引 号:FJ00213-2500-2020-00091
  • 发布机构:福建省粮储局
  • 发布日期:2020-11-17
  • 目录名称:工作动态
  • 文号备注:闽粮办执法〔2020〕54号
  • 内容概述:秋粮收购监督检查
关于开展秋粮收购等工作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0:47 来源: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点击:{{ pvCount }} 次

闽粮办执法〔202054号

三明、南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要求,省局将在近期组织对各地秋粮收购等工作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秋粮收购情况。重点检查:《粮食收购许可证》持有、收购政策公示12325粮食监管热线宣传、质量标准以及案件查处等情况。

(二)订单粮食直补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全面落实储备订单粮食直接补贴政策;是否严格落实直接补贴资金的补贴标准;是否按规定及时、足额并通过“一折(卡)通”向售粮农民兑付补贴;是否存在挤占、截留、挪用和套取补贴资金等违规行为。

(三)省粮储局印发的《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方案》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各单位专项行动部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二、检查时间安排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的方式于11月中下旬开展抽查,具体抽查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地市按照检查内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检查需要,做好配合工作。

(三)检查期间,相关单位、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合法依规检查。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