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平台       
福建省粮食局欢迎您!  
  • 索 引 号:FJ00213-0100-2021-00073
  • 发布机构:福建省粮储局
  • 发布日期:2021-07-21
  • 目录名称:机构职能
  • 文号备注:闽粮执法〔2021〕89号
  • 内容概述:专项执法行动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成立福建省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7 17:58 来源: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点击:{{ pvCount }} 次

闽粮执法〔202189号

各设区市粮储局、厦门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国粮办执法﹝2021﹞138号)要求,为扎实推进我省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经研究,决定成立福建省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孙建平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常务副组长:张耀和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

副组长:蔡立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廖志松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林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处长

宋剑峰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军粮供应管理处)处长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处长        

莫锦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处(法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陈金苍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处处长

王思丽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审核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和调度专项行动的开展;确定本省粮食流通领域、地方储备粮、除中央储备粮和周转储备以外的其他中央事权粮食、原粮质量卫生以及安全生产、安全储粮等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是否立案,统筹协调各方执法力量及时查处;研判执法形势,及时研究解决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研究对违法违规人员的处理意见和提交、移送建议。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省局执法督查处(法规处)。张耀和副局长兼任主任,莫锦富副处长兼任副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落实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起草、印发有关文件、通知;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根据需要协调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筹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上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根据需要通报和调度专项行动的开展;受理案件举报,分办问题线索,督办和核查重大案件落实保密措施;对违法违规人员提出处理初步建议;总结验收专项行动情况;整理和归档专项行动文件档案。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7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