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平台       
福建省粮食局欢迎您!  
  • 索 引 号:FJ00213-04-00-2014-00264
  • 发布机构:福建省粮食局
  • 发布日期:2014-11-27
  • 目录名称: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文号备注:zfxxgkcjd
  • 内容概述:
福建省粮食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7 10:55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 字体显示: 点击:{{ pvCount }} 次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闽政办〔2014〕49号)文件精神,我局认真开展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继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依法、全面、准确、及时地做好公开工作,提升信息公开度。截至目前,2014年累计公布政府信息253条,预计全年公开量将较2013年增加25%,公开信息的内容涵盖工作动态、人事任免、资金安排、政府采购等信息。

继续做好政府信息的送交存档工作。所有我局公开的政府信息均按要求及时、规范地向省图书馆、省档案馆送交了电子版和纸质版,以供公众随时查阅。

二、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均纳入省级网上审批平台中运行,对行政权力网上运行过程开展电子监察,确保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2014年,我局粮食收购许可证审批审核结果全部在我局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和“公示公告”专栏中公示。

三、加大财政资金信息和公共监管公开力度

切实加大财政资金信息公开力度,做好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的公开,2013年度部门决算、2014年部门预算、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均按要求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公开。

积极做好政府采购等其他资金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发布我局及下属单位各项政府招标信息、采购信息,推进我局政府招投标、采购公开透明。目前,已公开我局及下属单位各类政府采购信息22条。

四、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

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对人民群众、社会团体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依法在规定时限内予以答复,并做好相应服务工作。2014年,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申请。

五、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组织领导

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调整充实工作人员,2014年,我局根据岗位变动情况,重新调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