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油科学技术研究所关于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开公告(重新)
时间: 2019-11-06 08:3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致:各潜在供应商

我单位组织本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的活动,现对本采购项目进行公开公告,具体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招标人:福建省粮油科学技术研究所

2、招标项目:实验仪器设备采购

3、预算费用:最高限价68000元

4、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飞北路390号

二、招标产品

精白度计:主机一台;标准比色板1套;测试附件一套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评标办法

1、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不少于3家,否则视同废标;

2、评标方法:本次产品采购采用最低价中标,若报价相同则以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标人。

六、报名截止时间与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6日~11月8日下午17:30,正常上班时间每天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2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下同)、法人及法人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到福建省粮科所办公室(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飞北路390号学创园五楼)报名。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6日~11月8日登录《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http://lsj.fuji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7:30前将标书密封送达福建省粮科所所办公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文件概不退还;

2、开标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7:40;

3、开标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福飞北路390号2号楼5层会议室。

九、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1360元;

2、投标截止前投标保证金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以转帐方式转到采购单位帐户,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请在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自行到我所财务退还投标保证金。

户名

福建省粮油科学技术研究所

开户行

兴业银行福州西门支行

帐号

118080152200001884

电话号码

0591-83720854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剑青

联系方式:0591-83720854

 

附件:招标文件书

 

 

                           福建省粮油科学技术研究所

2019年11月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